Friday, August 8, 2008

火滚

星期四一个令我又兴奋又悲哀的一天,
原来我的心真的那么容易被信息打败
其实看到他的信息我真的很不想回复他
很气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而他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忘记了才要挽回?
玲妈问我:你还没放下他吗?
放下了又怎样?或许是曾经喜欢他的关系吧!
。。。。。。。。。。。。。。。。。。。。。。。。。。
星期三跟顺去喝茶了
原来他考到了车牌
来载我去喝茶
我们聊了很多
原来除了妈妈,我是第一个做他车的女生叻
哈。。被吓到了。。。
。。。。。。。。。。。。。。。。。。。。。。。。。。
这几天脾气都不是很好
真是很讨厌班上的气氛
之前出街也跟吉讨论过
但我们的意见分歧
或许真的是我变了
真的很讨厌班上吵吵闹闹的
想上课和做功课都不能
我不是说我去完全没错
只是你们没注意到班上想读书的人
已经接近考试了

你们还吊儿郎当的
想怎样?
你们不想读书,别人未必跟你们一样的。。。
真滚啊!看到你们的态度就令人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