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原来朋友是这样的...

这几天和以为朋友都相处得不是很好...
因为她平时都不会像今天这样一来对我...
今天KTO像人借peribahasa书...
她还问借来做么?
我就说当然是读啦!
她又说都考完kertas2了,还读?
我就说作文也要用到成语的...
他竟然顶我说难道你要整本书背完咩?
哇!真没想到他会捉那么过分的话...
我才知道为什么她的国文没PASS过...

下课时问朋友为什么最近她都没跟我们一起...
才知道他还在为之前庆祝会在生气...
虽然那时我们是有错...
但她也有错啊!
根本什么都没讨论就要帮人家庆祝...
而且当天是别人生日...
你迁就一些他们会死吗?
大部分的人都在MUTIARA聚集了...
你还要我们一大班人特地去JUSCO找你咩?...
那么一小件事都要嫉恨那么久吗?
我知道我们也有错但也没错完啊!
还说什么不会在相信朋友...
那么我们也可以不用相信你了...
反正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少了还可以再找!

真是有够小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