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母爱...母亲节快乐...喜酒...

星期六的下午,
坐在车上往马六甲的路去...回外婆家...
原本不打算回的但...家里没人..所以被逼着回去...

回家的路途由于路程漫长...

所以我选择睡觉...

可是在车上真的很不好睡...

妈妈见了就把我的头往他的腿上押...

还用手帮我遮太阳...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因为我很就没感受都妈妈的爱了...

那时真的觉得妈妈很伟大...

很爱很爱妈妈...

虽然她有时很凶...

恰好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

妈妈,母亲节快乐哦...我爱你...(没跟妈妈说过着句话...)
..............................................................................................

回到外婆家才发现外婆病倒了...asma发作了...

听说还去了趟医院...

看着她躺在床上休息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其实外婆真的很疼我...

我记得我回外婆家住时,她都很喜欢和我聊天...

和我说很多阿姨舅舅的趣事...

她一手抚养起一家十几口...

真的是个厉害的女人...

我生病,她彻夜照顾我...

以前胆小的我怕一个人睡,她都会陪我...

假期结束要离开时,我还在车上哭了...

因为真的很舍不得外婆和那里的朋友...

而我也一直在希望着外婆不要那么早去世...

她一定要看到我们都长大成人...

甚至陪我们结婚...

到五代同堂...真的很希望...

阿嬷,你要活得好好的哦...

你的一生并没有白活的...
...............................................................................................

晚上去喝表舅的喜宴...

他的妻子蛮漂亮的...羡慕...

整场婚礼蛮冷场的...

可能时大家都忙着吃吧...

但食物其实并不好吃的...

看着表妹贪玩的模样真可爱...


还偷拍了几张照片...

可能跟其他人都不熟悉吧...

这场喜酒真的很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