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CNY

新年就这样要过了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特别
一样是在马六甲的外婆家度过
不晓得微为什么真的很没有气氛
也没有那种去拜年的心情
就算回到KL也一样
回到KL心情反而更差
真的差到不行
都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
整个人沉沉的
还有很不喜欢回到外婆家
每个人都在问
你的BF没跟你一起回来的
来来回回解释了数十次我没有BF
真的是气到我想发脾气
但被控制下来啦
因为从来在他们面前我都是个乖孩子...=.=
反正就是酱啦

就像今天整天在家
无所事事
我老爸还一直问我你不是说要出去的吗?
我从来就没说要出去
没人date怎样出去呢?
因为我的朋友忘了我..哈哈
也不晓得解释了几次
又一次很想发脾气
这几天的我脾气暴躁啊!
还有昨天的事
真的很对不起鸡..sorry

我的新年真的很闷啊!
唯一开心的应该是收红包吧....h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