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aiz...
一开始又在叹气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沉淀的感觉
从新年到现在没有让我真正很开心的事
不晓得为什么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能傻一点,单纯一点
那该有多好
至少你能毫无芥蒂的面对人
不需要功于心计..很累的
太过于会察言观色并不是好事
因为这会让自己想太多
想太多的后果就是心情沉闷
外表通常与内在感觉不一样..
这也是累人的原因...
难道想单纯的做朋友都不行吗?
一定要这样??
会不会太累了点?
我的人不喜欢摊开来说
因为我觉得就算表面上谈妥了
心里的刺始终还会存在
并不是因为谈过了而痊愈..
但我不会阻止你把话说开
因为个人的style不一样
或许我应该向我身边的一位朋友道歉
因为我连累了你..
也很抱歉让单纯的你看到了这些..
hmm...
算了,心情的方面还是需要时间来调试...
加油吧!....

说回最近发生的事吧
之前那一篇CNY
有一位香蕉人朋友
特地把我写的文章用google translate来阅读
因为我写华语嘛
可是往往科技的东西会让人误解
用过Google translate的人应该懂
他还特地找我想安慰我..
可以说他很可爱
而我们也聊了很多..

前天晚上去了姐姐家
因为隔天要帮她顾璇璇
可是我本来答应了某人要去看戏的
临时推了他
但巧的时原来他隔天有到puchong去
所以最后还是有约到啦
去了sunway看戏
真的很久没去了
变了些..
可是我什么都没买
因为本人没带到多少钱
哈哈..笨叻?走街没带钱...=.=
看完戏我们走了很久
他才载我回家
可以说是不错的一天
也想跟他说我真的不会闷..
可是不好的事让家人误会了
因为那个人的身份
姐和妈很奇怪为什么他特地来puchong
而且还会去姐家
因为他之前帮姐打过工
不过很明显的他们误会了
因为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啦..
不过也没解释那么多
因为他们不会听的..
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