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

新年了..又长一岁了
我的新年很平淡
就乖乖的在外婆家--马六甲
度过那重要的除夕到初三..
很无聊叻
新年应该要热热闹闹的
但我发现
新年越来越不热闹了
可能是都长大了吧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玩得疯狂

初三晚..
突然和很多表弟妹一起玩
玩'木头人'和'抓迷藏'
对..就是这种幼稚的游戏
二十岁的人了
还跟小孩子玩这种游戏
还跟他们打成一片..
真的不懂该开心还是无奈..
在玩的时候
我对一个中一的表弟说
'惨了!我都二十岁了,还玩这种游戏!'>.<
就这样..我的新年..平淡无奇

所以回到kl我一直想去别人家拜年..
还有看贺岁片..目前看了两套..
<神奇侠侣> 和 'i love hk'
还不错啦..笑果方面啦..
内容的话就..so so罢了..

希望明天能去拜年咯..
还有星期五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

对某人说的话..
其实我对你真的没以前那种感觉了..
一直在放你飞机
就是不想让你误会我们还有机会..
你这样反而会让我觉得很压力
我真的希望我们只是纯友谊..

............................................

再对某人说..
你去了那么久..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咯..
想你了..>.<

............................................

最后..祝大家人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