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又累积了几天

最近一直在忙着考试
收到别人的tips
就读一读咯
有一些是准啦
但其他就麻麻地啦
还send了给一些朋友
早知道不要send给他们
不准还要被讲...下次就算我有tips也不会send给你们了
别说我自私,我是不想被埋怨

国语的paper2还算容易
可是作文就死到惨惨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好难哦.....

English也不错还蛮容易的
至少没害死我
写了篇memories of primary school
没难道我啦...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难关咯
真的得闭关好好读书才是
希望考试不会太难咯。
。。。。。。。。。。。。。。。。。。。。。。。

星期五那天的PRS majlis perpisahan
真的有点点烂的
人家马来人斋戒你们还要我们在别人面前吃东西
老师。你们也太不尊重他们了吧
虽然他们的领袖对我们华人不是很好啦
但还蛮开心他们有帮我们办
因为之前一直说不会办的
哈哈...本人不是很喜欢老妈和老母的作风啦
。。。。。。。。。。。。。。。。。。。。。。。

今天中秋节了
晚上姐姐打算请客
但还不懂吃些什么
很期待哦
今天吃餐好的
明天考试加油咯
。。。。。。。。。。。。。。。。。。。。。。。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起你
我也不清楚自己在搞什么
专心考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