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驚爆

昨天補習時知道了一件不知道是我應該知道還是不知道好的事
有點無奈。。
知道時簡直就晴天霹靂
就是某人和女友分開了
之前的我來說
知道這件事的話或許會開心
但不是因為我希望是這樣而是自己的心態
好奇怪哦...我明明就不喜歡他的
但現在的我來說沒什么感覺
只有害怕的感覺
害怕朋友說的是會發生
其實在兩年前就發生過了
當時讓他誤會了
還有一點的小吵
我不希望這事真的發生
兩年前發生的事是不會改變的
以前不會現在也不會
現在的我就算在怎么想要有人陪,有人關心,有人愛
但不會的事就是不會
。。。。。。。。。。。。。。。。。。。。。。。。。。
今天該死的rajan
竟然騙我
害我都玩得不是很開心
知道時好想回家哦
但還是被拐下去了
但最后還蠻開心的啦
rajan別忘了錢我的東西哦
因蓋章了...別想逃
哈哈...打了一場球騙得一餐
。。。。。。。。。。。。。。。。。。。。。。。。。。
矛盾的我常常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