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昨天是浩浩的生日
rajan要我一起去慶祝順便打球
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去
因為今天有考試
但最后還是去了
因為難得嘛
自從我沒在mr. soo那里補習后就很少跟他們玩了
最近有機會所以就去咯。。
算是沒讓我失望啦
看到了親愛的老婆
哈哈。。聊天聊了蠻久的
還和順玩斗牛

在等待他們打球的期間
順教我駕車
哈哈。。。那可是我第一次坐上駕坐開車
的確有點亂來
沒駕照還駕車
他叫我等我就緊急踩剎車
有夠驚險。。。他說下次不要坐我的車了。。
但還蠻開心的因為至少我有學會一點點

最后就幫浩浩慶祝生日了
他是有被玩啦。。但是我們還是我遷就遷就啦
別讓他太難堪嘛。。。
最后就回家咯。。
當然是順載我們回啦
載了dear n shenny回家
順突然載我們到kfc去
去那里聊天
算是第一次吧。。跟浩浩聊天
還蠻開心的。。。

半天就這么過去了。。
到今天真的有點后悔呢
晚上本來打算要啃歷史書的
但啃到一半就去睡了
調了鬧鐘要四點起來讀書
但我盡然沒起身
還...還...睡遲了
我真糟糕啊!!!
有點氣自己為什么要那么早睡
害我的歷史讀不完
今天考試...不會做...
殘念啊!!!
以后絕對不要再犯了
要反省反省....
。。。。。。。。。。。。。。。。。。。。。。。。。

原來一直以來太在意的是我
放不下的也只有我一個人
想要從新在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