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12/10
难得今天好心情
去了学校一趟
因为要去让我们伟大的校长
见见我们这些要去华乐生活营的人
就去咯
不过还好啦
见到蛮多人的
也聊了很多
特别喜欢和朋友在一起打闹的感觉

过后就和燕去珍珠坊打算买牛仔之夜的装备
我们是搭26号巴去的
但真的很很很后悔上了那趟巴士
事情发生在renhua上车的不久后
突然有一班人上车
有抓着了另一个人
一开始还以为被抓的人发痒叼
但又看那几个人一直搜他的身体
还抓他的脚
而被抓的人就一直在发狂
售票小姐还说:ei!jangan buat begitu boleh tak?
过后那班人就下车了
下车前还说:pagi pagi sudah mabuk
当时真的有点傻眼
过后被抓的人坐在我后面
眼红红的说:habis saya punya rm1500,tak ada orang tolong saya pun
我们当时才知道原来他被打枪了
哇!那班人真的很猖狂咯
光天化日之下犯案
售票员还说:mereka ada pisau, kalau kami tolong kami bahaya....
nanti abang pergi balai polis ya....
那男人就说:sudah tak guna la...mereka pun sudah lari......
原来那售票员一早就知道那班人在干案
但她竟然不说
真的有点炸到的感觉
看到那场打抢惊现的发生在自己的眼前
到现在我还心有余悸呢!
过后为了安全就call我哥来载我
更好笑的是
回家睡午觉时
我梦见自己被打抢了.....
真的很怪
可能潜意识里还在害怕

13/10
今天舅舅说带他的几只小瓜来我的家玩
陪了那些小瓜一整个下午
累!!!!

晚上当然是守在电视机前咯
看十分红演唱会
还蛮精彩的

明天又要离家3天2夜了
要去华乐的生活营
开始有点后悔要去了
因为从那个生活营回来后
我还要去另一个生活营
绽放
反而比较期待那个生活营
但算啦
就带着期待去吧
反正里面的人都是自己的学弟学妹还有朋友
希望有个开行的生活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