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從華樂生活營回來后
在家呆了兩天又去了另一個生活營
<雪隆年少情第六屆‘綻放’全國生活營>
這算是個蠻好玩的生活營
總共有460位營員
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和生活背景
連分組玩游戲都有二十組
我的是飛天小女警-powerpuff girl
我的組員都對我很好
大家也很合作
這是全華人的生活營
所以特別的是工委有準備涼茶
而工委們設計的游戲真的很多也很好玩
去那里
我還是第一次穿睡衣戴圣誕帽玩游戲
他們設計的夢幻游樂園真的很不錯
大家在一起跳舞,玩游戲
很熱鬧但也很累
學了很多半桶水的團康舞蹈
因為都是些快歌
在那里也預過了國民服務的生活
開始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真的適應
累啊!
過幾天又要離家了
一離家就要兩個月半
我應該會很想家吧
可能會哭呢!
懦弱嗎?
是有點啦!
我真的會想...我不是冷血的
。。。。。。。。。。。。。。。。。。。。。。。。。

22/12
跟振邦去唱k啦
之前跟他合作一起去比賽
但也有一段日子了
可沒想到還那么有默契呢
唱得很過癮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嘛
不用搶‘麥’
跟他出去還蠻好玩的
不過要跟他說的是
‘下次出去別再跟我提到他了,我已經不想再知道任何一點關于他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