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这几天

从云顶下来后心情就有点复杂
当中发生什么事就简略掉吧
这或许是个难忘的旅程
最后一天因为我的任性让朋友难受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但当时的我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很气
气自己为什么那么差劲
就那么没领导能力吗?
真的很无力
但之前的至少是个美好的回忆

6/12
回到kl后在家呆了蛮久的
接近7点
在我要睡下去之前
电话响...雄他们那一班邀我去吃饭
反正我家没人就应邀咯
吃了rm98呢

过后去看戏咯
等的期间去了ding ding场
看他们玩还真的挺幼稚的
过后看transporter3
有点看不懂
因为整个过程当中
一直被雄骚扰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能安静的看戏
一面看戏还一面玩传话
真的有够劲

7/12
和侨,L,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金河
去买了几件衣服
不算很丰富啦
我倒觉得L的比较丰富
那一整天都当了侨的功课的模特儿
有点累...
他还一直撮合我和L
拜托啦我亲爱的哥哥
人家无意就别闹啦
他是很好没错
但我可没那种条件
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

晚上回到家就看见了我最想要得东西
我换了电话咯
虽然不是什么新款的电话
但我还蛮喜欢的
自从用了5300后我就钟情于推盖的电话
比较习惯了吧
而且我的是bronze colour的

8/12
又过了一天
一大早就很杰和侨他们去跑步
一大早就下雨了本以为取消了
但最后还是去了
雨中漫步真的挺不错的
我和杰是用来走的啦
还当了他的模特儿
我只能说他们的老师真的很厉害
而他们也很用功啦
是好学生
跑完后去吃了早餐就回家啦
。。。。。。。。。。。。。。。。。。。。。。。

又过了一天
9/12
今天去agrobank开户口了
真的有够麻烦的
因为要去NS了嘛
所以特地花了时间
去chou kit....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解决了我的事情
过后去我妈的军营附近的klinik去做medical check
但还要去照x-ray, 验血和验尿
是我的太复杂了嘛?
我听别人的都不用那么复杂
但也好.反正不用钱的
就去做咯

10/12
特地跑到setapak的军营医院去做medical check
从早上十点等到十二点
算是短时间啦
但害我的爸爸浪费了很多时间呢
但谁叫我是他最疼得女儿
哈哈.....
成果要等一个星期
那我就慢慢等吧


突然发现牵手的感觉很好
牵手也有很多种
纯友谊和情侣的
多次他向我伸出手
但我都没注意
最后因为冷而牵了
但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一瞬间有种幸福的感觉
但我很清楚知道
我和他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