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8/3
今天是我姐回娘家的日子
(之前我姐结婚的时候
我还在当兵期间
参加了婚礼后
就回营了
所以来不及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在我姐回来之前
突然收到霖的信息
要我去喝茶
跟他约了九点多才能
所以和姐吃了生锅晚餐后
就去赴约啦
去到杰家
发现他家乌漆麽黑的
还以为他不在家
但过后霖就来开门了
进屋后发现原来是在响应
328的熄灯活动
还好我出门前也将屋里的灯
熄了

在杰的家等了很久
伶,源,侨才到
过后又在家等了很久
他们才打算要出去
还商量了很久才打算要先到麻麻档去吃东西
因为还有一位先生没吃啦
过后去了七仔买零食和‘啤酒’
最后决定到侨家附近的操场聊天看天
由于是晚上了
难免会有点担心啦
妈妈还打了两次电话给我

像这样静静地看天聊天
还蛮开心的
很久没这种感觉
但唯一的遗憾是
为什么在吉隆坡的天空
都很难看到星星布满天
真失望
但能听到侨说他的心事
还蛮不错的
因为虽然他是我的契哥
但我很少能听到他的心事
还蛮不错的
因为一个人如果没把心事发泄出来会很辛苦的

过后当然回家啦

一路上也在想着一些问题
到底这一次我能坚持多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