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马六甲之半日游



今天一早就起身回马六甲
目的是为了扫墓
而今天的扫墓是有史以来
花最短的时间就完成了
整个过程没超过一个小时
过后就到外婆家休息
这时也才看到外公
因为之前当我还在营里的时候
外公出事了
他发生车祸了
当时的外公完全走样
样子非常恐怖
当我得知消息时
顿时眼泪就从眼睛滑落
虽然外公平时对我们并不是特别的好
但知道他发生意外
难免会着急不安
当时又在营里根本无法去探望他
但现在看到他好好的
真的很安心

虽然还没完全康复
但至少没有外婆他们所形容的恐怖了

而在当天我们才知道
原来当天是我的小表侄-少轩的一岁生日
阿姨有办个小小的庆祝会
我们一家人当然就出席咯
少轩真的很可爱
也很好动
一直爬来爬去的
害我没有机会跟他好好拍照
但在后来去大姨家时
又趁机和另一个表侄-伟禾拍照
他也超可爱的
叫他笑,他就只张大嘴巴
以为那就是笑
小孩就是那么单纯可爱

过后再回到外婆家坐一会儿
就回家咯
真希望能常常回到外婆家去
那里真的很热闹
伟禾 伟禾和我

在这里也要跟某人说不好意思
目前真的无法作任何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