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演技vs离别

今天和3位ns的朋友约了出去见面
但被其中的一位,tommy先生放飞机
但还是顺利的抵达TS
到kfc去meet他们
还看到美琦&培育
还聊了一下下
过后当然是商讨做什么啦
去电影院柜台看了看
最后还是去唱k
又让我看到了ed和吉他们一大班
我朋友都吓到
他们走后
我们继续唱
但我们的立贤哥哥
竟然唱也没唱...失望
唱完后在金河逛一逛我们才回到TS
路途中
我们遇见也很特别的事
平时不太会拒绝人的我
人家上前promo
我就看一看咯
就遇见了一位小骗子
其实我和立贤都懂他要干什么的
因为当他要我拆开的那一份传单
我看到的东西就大概猜到了
但厉害的是他的演技
要演到好像我们真的中奖一样
真的有点佩服他
夸张到...我差一点就真的要上当了
但猪出来帮我们解围啦
不然我们真的不懂要怎样走开
我们一路上还说
要是有导演看到他
找他去拍戏的话
他一定会拿奖的
过后我们在麦当当坐了一会儿就会了
今天真的蛮累的

但我却没忘记
我的朋友群中
有一位朋友要在今晚飞去奥洲了
去升学一年
有点舍不得
但想到他明年就会回来了
所以还ok啦
没有伶走时
那么伤心
本来打算要去送机的
但没车...所以放弃咯
现在9。20
他应该在机场了
十点的飞机
没能去真的有点遗憾
但还好我们昨天有帮他办了个欢送会
应该还好啦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朋友
记得快点学成归来
不要看洋妞看到忘了回来啊
还有记得回来时帮我买份礼物
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