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学车加停电

星期一的时候去上了第一堂的车
一开始是有点紧张但过后还好
在公园开了一个小时的车
uncle就要我驾到大马路去
更紧张咯
开始要习惯不看gear换gear
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有点难度
但一切ok
不幸的是遇到了塞车...=.=
感受到平时他们驾车人的痛苦
脚真的会有抽筋的感觉
还遇到车祸
真的倒霉叻。。
但过后还是平安到家

21/4
停电了
前几个星期就有通告说今天会停电
但之前的通告每一次真的
但它今天真的停电了
真的很难过
从早上十点到下午..=.=
有没得出去
就只好呆在家咯
但厉害的是我
看小说看到睡着
起来时已经恢复电源了
呵呵..懵懵懂懂的一天又过了

最近也跟ns的宝贝联络上了
还是你了解我
爱你哟,宝贝...

给某人的话:
不要恨我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