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凌晨了
很少这么迟都不睡的
平时这个时候通常都在房间
就算没睡也是躺着
到睡着...
今天
就有点emo...
不是很想睡
但却很累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
而且很久都没这样了
对着电脑
听着自己选的歌
许茹芸-好听,泪海
好听-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但那个你是谁??在哪?
...看到自己的姐妹,朋友
各有各的另一半
而我.....还是这样...单身
很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啊?
‘没有哦’
他们听了还要一副很不相信的样子
还问我是不是要求很高
为什么??
我没有很正常啊
我也很希望mr. right快点出现啊
因为会羡慕的嘛.........
但等待的滋味却不好受...

生活真的让我很累
但却希望长长久久的活下去
因为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我放不下
可是生老病死已定
但我不想真的发生
很难想像.....

3 comments:

Sookyee said...

aiyoyo.

dun worry lar.

Your Mr.Right will coming soon =)

I single as well mar, not you only woh.

xD

Qian said...

i lagi cham ler!!! ok?!!
nex time when u feel worry + emo,
think bout me!!!

u will feel better!! hehe~~

blur blur said...

dun tin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