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快发疯了

我真的快发疯了
已经四天没出门了
除了跟家人出去用餐以外
我就纯粹在家
闷到.....=.=
一直在看戏
都快看到没瘾了
头还晕晕的@.@

然后这几天一直听到妈妈在跟姐姐讲电话
自从姐姐嫁了后
几乎是每天2通电话以上
以前都没有
不过他打来通常都和妈妈在说她的女儿
说到他的女儿
我就想起
星期六那天
舅舅带外婆来看姐姐
爸爸当让是带路咯
平时都有我来看路牌的
因为爸有点老花
但是他死都要我坐舅舅的车
好笑又无奈的事发生啦
车刚开到jln kuching那里时
爸看到有点塞车就打算走新路咯
可是.....
他每次走那条新路
一定会走错
一走错就没得u-turn了
无奈
只好继续走咯
然后我们在后面看到爸打电话问路
然后就从damansara那边出去
一路走到segi coll那一代
经过舅舅之前工作的工厂
又绕过1u那里
本来因该上high way的
因为上了high way再走十五分钟就可以到puchong
可是爸不懂
没上到
兜兜转转
又回到了kepong
我们在舅舅的车上一直笑
笑爸爸带我们在kl一日游...
本来大概四十五分钟的车程
拖到两个小时才到
都可以到马六甲了
外婆还懵懵懂懂的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抵达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