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超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一句话..懒咯!!
加上心情不好..
是这样的啦..
女人情绪化
这个我还满认同的
因为我就是这样
烦啊!
这个学期的我
变了很多
变得很emo
知道问题所在
但不想解决
反正对我影响不大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变的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好的也有..坏的也有
但不想写
让我最开心的事是星期六的bbq
是个很小的聚会
但我却很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真的朋友..
我们聊了很多..
跟他们在一起就是能那么放心
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很久都没有了..
我们玩了塔罗牌
而我也告诉了他们很多..
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想太多,太远了..
太快想找个能让自己有安全感的人
照顾自己..当然感觉也很重要啦
还有,我目前真的没有男友啦..
huiyo..不要怀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