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失去...了

失去了
很多东西都不能再拥有了
就连一路以来能让我发泄的部落
也不再是个能让我安心发泄的地方
因为发生了太多的事

不懂为什么
它..不再是我能依赖的地方
而我的心事
或许会被藏得更深
有时我也会怀疑
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的性格有什么错
让讨厌产生
让误会发生
如果真的要我为了挽留某些事
而放弃某些平时在意的事
我可以说..
我不会这么做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
就让这一切继续这样吧
而我也会继续做我自己
因为我觉得这样
我还是会开心

低空飞过
这是我能说的东西
应该只有一个人懂吧
很开心你们的关心
也很庆幸有你们在
但问题没被解决
而我也懒得解决
就让我这样噜
因为我还过得很好..
谢谢

ps: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