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这个周末算是开心的吧
星期四上完课后就赶上云顶了
这个是我们plan了一段时间的行程
跟平时聊得开的朋友一起去
感觉还蛮不错的
其实上去也没什么做
就去吹冷风
晚餐我和三位男士去吃自助餐
还蛮好是的
尤其是甜品..
然后穿着短裤的我
以为酒店的外面空气只是凉爽而已
所以就走出去咯
怎知.....
雾超大,风也在吹
当时真的冷到打冷颤..
他们还拼命的笑
接下来的节目是
CLUBBING..
是本人第一次去啦
或许你会不相信..
不过第一次并不好玩
没很尽兴
玩完后..
他们又去吹冷风
凌晨的云顶
不用我说也知道啦
再一次..冷到不行
lock就先带我,dear和S.Y先回房
不然我真的会变冰条..
隔天在房间内玩killer玩到不想回..
当然最后还是回了啦

其实在云顶的期间真的没放开心去玩
因为我姐在我去云顶的那天动手术
真的很担心
虽然他的主治医生说只是个小手术
但在生上动刀
未免会担心嘛...
很庆幸的..姐的手术成功啦

星期六..
一早就赶回马六甲扫墓
真的累到....
不过很好啦
因为可以看到我最爱的外婆..
还看的了伟禾的妹妹
她满月咯..
希望她有个快乐的童年..开开心心的
而伟禾,他真的很好笑
但却也显示了他很爱她的妹妹
因为当我们假装要抱走他的妹妹时
他,一直在守护她...

扫墓后,就赶回kl了
因为妈要去看姐姐
当然顺便看璇璇啦
不过,那晚对我来说很难挨啊
小孩是可爱但他们闹起脾气就变小恶魔了
我可爱的璇璇发脾气不肯睡
可是姐又不能抱她
就有我这个阿姨哄她睡觉咯
坐进车,抱着她..
重复地唱着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唱到累,抱到手酸...
但隔天却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她喊了很多声的'阿姨'
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

sunday
晚上去encore urban nite
去support我的老婆
是个蛮不错的talent show
还有很多靓仔靓女
还蛮享受的
他们还邀请的东与哲和李幸倪做嘉宾
李幸倪..一个马来西亚的新歌手
她的歌声真的很不错
很喜欢她的歌声
有点后悔没买她的专辑..

节目结束后
去了feeling
还让我们看到了人家的求婚
那男的真的很浪漫呢!

这几天大概就发生了这些..哈哈

今天check mail是看到了一位朋友的留言
他要我记录每天开心的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
但真的很谢谢你..
我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