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不习惯

很没志气的
我...了..(真的很不想承认)
家里的人越来越少了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家
虽然现在还是很温馨的家
可是感觉不一样了
姐嫁了..
大哥去读书了
就连二哥也去做工了
整间家只剩我和爸妈
虽然他们周末会回来啦
但是..
少了人跟我斗嘴
少了人在我耳边唠叨
少了人载我进妈妈店吃晚餐
少了人跟我争电脑
少了人在我晚上肚子饿时帮我出去买宵夜
少了人给我打
因为平时还有二哥在家里
真的很不习惯
这只是开始我就那么不习惯了
以后要是哥哥们都结婚了
那就更糟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寂寞.孤单....
整间家静静的
没有一丝生气
没有事做
更没有东西吃
就一直对着电脑
又不想睡..
haiz....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做了什么
让我融不进那个领域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人要有脾气
要有情绪
没有不是好咯..
不用烦那么多..
只要好好当人
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