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不喜欢跟不相信我的人聊天
因为既然你都不相信我了
又何必浪费口水
重复问有着一样答案的问题呢?
不相信我就别问
问了就请你相信
因为我也不想浪费我的口水

不喜欢和悲观的人聊天
因为聊久了
自己也会变悲观
更可恶的是那种不会反省的悲观者
这世界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
为什么要执著于某些小事情呢?
或许你会认为我不了解你的心情
但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啊
但那却很短暂
因为伤心不能让我过一辈子
那太辛苦了
如果让我一辈子活在一个悲观的人生中
那我情愿了断啦!!

------------------------------------------------------------------------------------

你知道吗?
我真的把你当我的好友
我甚至因为你的话
有想把头发再留长的念头
但我得到的是什么?
是你的不理睬
而我怕的是
你将来会不会对我说一句
'我不喜欢你'/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