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绮梦

这一年来
不时都会做一些奇怪的梦
但却是让我觉得会幸福的梦
梦中
我遇见了我的缘份
和他相恋
而梦中的人
都是那么体贴,那么好..
让我心动
奇怪的是..
每次在梦中记得的那张脸
醒来后
只记得他给我的感觉
那是多么真实的感觉
但我总是把他的脸给忘了
就算怎么回想也想不回他的样子...
而且每次都不一样的人..
但却给我同样的感觉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人存在就好噜

快醒醒吧!!
那始终是场梦啊....

ps:朋友..好久不见了..不要一见面就问我有没有男友好不好?
目前的我真的单身..要澄清几遍呢?haiz..你们每问一次就让我伤心一次...
下次见面不要再问咯..如果真的有的话..我一定会公告天下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