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为什么你总爱拿我和其他人比较???
难道我不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吗??
非得在和别人比较中过日子吗??
这样真的让我很难受..
你往往不知道
你在无意中伤害了我
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我也需要被赞同
你是我的亲人
不是应该给我最基本的关心和支持吗?
为什么这一切往往都被你遗忘了呢??
我....真的很伤心
你知道吗?
小学的时候,
就因为你爱拿我和同学比较
那段时间的我
真的很叛逆
我甚至开始讨厌那个人
而那个人是我的好朋友
我曾经有一度想跟他绝交
有时回想
'如果我不认识你那该多好'
也不晓得后来怎样了
这种感觉慢慢消失没事了
但这无形中让我留有阴影

而这一切也显示了
你并不了解我......
不过算了吧....
反正我就是不会生气太久....
过了......算了.......

......................................


说会最近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慢慢的上轨道了
就只是assignment上还blur blur的
现在真的sibei sibei讨厌我们的英文老师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report的知道有不清楚
只会死命bend我们的idea
还给一些高难度的东西...T.T


这也算了
说说我滴璇璇吧
她啊.....生病了
而且还是手足口症--kosagi(i think spell like this)
她的手脚都有红疹
口腔还有类似ulser的伤口
让她痛的不能吃东西
也不能喝奶..
昨天去看她时
她还因为不想吃药而痛哭失声
而当时她那求救的眼神
真的然我好心酸哦
而且好心疼..
为什么她那么可怜..haiz
希望她快点痊愈
回复以前可爱的模样吧.....



ps:上天快点让我找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