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开始sem3三个星期了
现在还是很乱
不懂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开始新生活应该开心的
但这个学期的东西真的很乱
不懂lecturer在说什么没关系
那个可以自己来
或问朋友
惨的是assignment啦
week3了分组都还没搞定
题目更是blur blur的
全部都是要做survey
week6-7就要交了
什么都还没搞定
而且其他班更是在内讧
不想多谈啦..不想得罪人
只想说和平相处就好
不要乱去猜测别人的心思
唉~反正不管我的事啦


还有就是...
我啊...
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你曾经说过
我什么事都收在心里不说
那我们算什么朋友啊
你有事我也会不知道啦
那时听到这句话
我想了很久
自己到底该怎样
但最后还是半说半不说
因为能真正停下来听我说话的
没那么几个
所以很多是我并不想多说
能说的我还是会说
但你呢?
你有向我透露过什么吗?
我也一样不了解
昨天在fb
攸说'在埋怨别人有没有做到你要的事时,同时问自己是否也做到'
很有意思..当时我也愣住了
对我办不到
所以我也不想再想那么多
对我来说已经'no big deal'


而且在这一年
我知道我变了
不在想以前那么热络
不晓得为什么
心有时很乱
回去猜测很多东西
有时又很平静
认为不管我的事就不去理
总之就是心理有些怪
你要我解释我也说不清
多想有个人能改变现在的我


但你啊..别再对我说你所谓的道理了
你的道理真的让我头痛
你的道理我不理解,
因为那不是道理所以别对我说...
只能说,我们的perception不一样
还有别再要求我做你想要的事了
别一直complain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回应你
因为我不是神

...............................................
玲,
真的谢谢你的信息
你或许不知道
那些信息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因为有个人肯听我诉说
很久没那种感觉了
想着想着...
我又.........
haiz..真是的
为什么水瓶座的我那么爱什么呢...
我真的想你了..
好想以前我们上课时
总爱谈天
不过还是都我在讲
但那样的我却很开心很知足
因为有你...


haiz...这个世界啊...
真的一直在改变..
人也一样~~~
没人会真正的听你在吠什么
因为他们变自私了
同样的...
我也一样...自私
但至少我懂得
聆听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