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hmm~~
最近都有点累
每天睡眠不足啊
几乎每天早上的课..
头都痛了.

然后昨天
姐姐带璇璇来我家
也讨论到
到底应该在kl读advance还是去金宝读degree
烦恼啊~~

还没读完diploma就要烦了
姐姐当然是'十卜'我读advance
因为可以出国三个月
去见识一下嘛
可是妈妈就说经济没能力
让我去金宝读
要怎样呢?
我啊~~
当然两个都想啦
但是如果有机会出国的话
也会想要尝试下嘛
可是我又答应了某人会到kampar去
haiz.....
真烦那...


所以啊..
从今天起要存钱噜..





ps:终于可以坦然放下了..可能是知道你喜欢上另一个人了吧..(不是在妒忌或生气哦)

其实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我知道你会喜欢我只是一个错觉..一时的心动而已..

而且知道你在追别人后,反而可以像以前一样跟你聊天

不用再那么尴尬了..>.<..

祝你成功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