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就这样

hmm..最近心情还是如以往一样
没多打改变
唯一开心的应该是
assignment都干完了
轻松了...只剩下和小小明的presentation
那个没在怕的啦..>.<

今天忽然发现
自己真的还不够成熟
可是比起一般同年龄的朋友来说
我又算是懂事的
今天感觉爸爸妈妈都老了
平时在家我就是娇娇女
时常会跟他们撒娇
或许我的外表不是那样
但或许是因为我是家里老幺的关系吧
总是任性,爱撒娇
而我却不想改掉这个习惯
因为爸爸妈妈都老了
而我离1字头越来越远
相反的离2字头越来越近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我想..我会一直撒娇下去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还能撒娇撒多久
只希望
我能永远的就这样
可能这是个反向的希望吧
因为我不想你们离我远去
就算生老病死是天注定了的事情
但我就是不想有那么一天的发生
就当作是我任性吧.....







ps:到底是好男人都没有了,还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