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到底哪个好??



到底是短发好,长发好呢??
突然很想念我的长发..
可是留长发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太爱换发型..没办法咯..
我想就算我现在把头发留长了..
还依然会再次简短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说这个了..
2010过了..
自己做过什么
我都不是很清楚
大事小事??..
都不在重要..
反正都过了嘛..
只是很羡慕朋友们都记得自己做了什么
很厉害叻...

哈..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blur了..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