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班长....T.T

今天真是受了个很大滴打击...

上个厕所回班就边班长了...

哦...我的天...为什么是我?

please tell me why?

朋友告诉我是老师选的...

就开始慢慢接受了...

但听了玲说当老师问有没有人选时...

大家竟然异口同声地说出我的名字...

就更气了...但最后还是接受了...=.=


不是很喜欢当班长的感觉...

因为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知道班长是个苦差事...

每天忙这样,忙那样的...

蛮累蛮辛苦的...

今天第一天当班长就已经累坏咯...

但也只好认命咯...

为什么每次坏事就会选上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