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忙碌的一天...愚人节...

今天早上还没到学校,
天空就飘着棉棉细雨了...
其实雨天很好...
可以吹吹冷风...
顺便把烦恼带走...
不过刚到班上不久就被老妈叫去忙了...
忙着帮她收讲座会的表格...
跑上跑下的...累...而且又很热...汗...
很多班的人都没交...
但我也没管那么多...
总之我做了我该做的东西...
有时真的觉得老师很麻烦...
每次就只会要我们做东西...
好像我们应该帮他们做的...
不过我忍...因为我还想要我的毕业文凭...
忍...忍...忍...
...................................................................................
今天是愚人节嘛...
名副其实地很多人被我愚弄了...
真好玩...
那么聪明的我今天还没被别人玩到...
真开心...看见被玩的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哦...
希望他们别生气才好...
在此小妹说声对不起咯...
...................................................................................
明天朋友们就要去操步比赛了...
预祝我们学校的队伍都能顺顺利利完成比赛吧...
别太操劳了...
看你们操了那么久还满累的...
所以希望你们大获全胜吧...
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