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很久没写部落了...
因为我不晓得要怎样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
开始不懂要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

28~31/5 去了趟云顶...
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回来了...
一直都在期待她回来...
但回来了却发现没起很大的作用...
因为我的新依然没人懂...
本来去云顶应该是个开心的旅程...
但我就是怎么都无法很high...
那时朋友说了一句话后,就真的让我更低潮了...
"汇知,每次有什么事都不说的啦!"
对我就爱装神秘...因为我跟你们不一样...
从云顶回来我更糟...
被妈妈骂了...骂我不努力读书...
每次都骂一样的东西...
可是他却从来没注意过我要的.喜欢的是什么...
而你也从来不想去理解...
姐提议我读会计...出路广...
可我就是不爱...那又能怎样?
你们每天只会逼我但你们没想过兴趣最重要...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我怎样都读不好的...
这点你们都没想过...

昨天去参加录制一个八度空间的新节目...
是DYLAN主持的...
一开始有点闷...但过后那场DJ的就很好玩了...
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很好玩...
为了让我们笑而在一旁搞笑...
看见他们的工作情况有开始向往这样的工作...
因为一直以来就对录制幕后有兴趣...
节目录完后便回家咯...
我和慧玲做在前面的位子...
因为我觉得自己溶不进他们了...
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

真的很不对劲...
更慧玲聊着聊着说到自己的委屈时...哭了...
真的很心酸...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家里的压力和朋友的关系...
家里是因为读书和父母的关系...
我出去玩时一直都在担心...
那天跟他们去喝茶也一直很不安...
一直在看时间...
侨侨一直问我什么事...可是我都一直说没什么...
但其实那时我想哭了...真的压抑不了自己...
但我忍下来了...因为不想扫兴...
在巴士上我一面哭一面说着自己的事...
而我哭也是因为朋友...
因为她的回来...
我很想陪她...我也想天天跟她一起去癫...很想像以前那样...
但我不能了...对不起...因为我家里限制着我了...
我想做什么都无法达成...
也不能陪你们了...因为我这低落的情绪...
我不想你难得回来还要看我的脸色...
因为我跟你们都不一样...

哭过真的放松了很多...
但可悲的是我的朋友都没发现我哭了...
还邀我去唱K...但我拒绝了...
我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
那就好了...

伶,难得回来就开心地享受吧...
别顾虑太多的...
但抱歉的是我可能没办法常常陪着你...gome>.<

1 comment:

K·Ei said...

知知姐姐,别伤心啦.
尝试放声大哭,尝试放松自己,
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出来,
会比较开心的.
=^ ^=

**如有错,对不起,华语不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