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最近真的有点乱乱的。。。
我在犹豫吗?
但我在犹豫、在想什么呢?
开始有点不想把自己的心情公布出来
不晓得为什么...
或许真的害怕吧..
也或许其实自己一直在希望、渴望的事没发生吧?
一直希望他会了解我的心声...
可是...
算了吧...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的吧。
而我也是时候该忘记这一切从新来过了...
很后悔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在意一些东西
而失去自己的幸福
连自己的选择权也被脑袋的乱想而控制住
一而再再而三地放弃
很傻吧...无奈啊!!
而现在的我开始决定了要放下这一切了
因为我已经傻够了
在这样下去我连我自己也会失去的。

唯有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