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sunway...

星期六那天罕班上的朋友去了趟sunway lagoon...
这次的trip可说是美好的回忆也可说是不好的回忆..
一开始好好的旅程真的很美好,
与朋友一起玩的感觉真得很美好,
因为毕业后不晓得还有没有这种机会

而这次的旅行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班的男生其实都很不错的,
他们会帮女生也很有绅士风度咯。
不过最开心的是..算是遇见了一班很有趣的男生
还问我要不要一起玩..还好我逃得快..喀喀。
还遇见了一班从韩国来的男生..听他们的语言真的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回程时最让人讨厌了,
一班没用脑想东西的女生最烦了..
因为一个无谓的入门票真得让人很气她们!
用脑想都知道那个入门票受表示要抵押金的啦!
还拿去换手表..更何况那个抵押金不是我们的钱来的啊!
自己会顶我说:我只听到你说不见了要自己给rm10罢了咯。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证明了那个东西是值钱的啦!
人家说的时候不要听跟你拿钱时才说你们没听到哦...
真的被你们气死没命啊!
只会扮美、化妆..我们失去游泳不是去选美咯!
美了又怎样?没用脑想东西就死咯!
真不知道你们的脑是用来做么的?
反省反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