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蜕变...

昨天下午三点,
华乐团的第二场演奏会正式开始咯...
还没开始前真的很忙...
忙着招待来宾和老师吩咐的事情...
真的很开心看到那么多人出席...
还看到的很久没见到的朋友...余和源...
看到他们真的很惊喜...

华乐团总共演奏了十二首歌曲...
全部都很好听...还有安歌曲...

这次的演奏会算蛮成功的...
场地的布置也很美...
表演完后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还听到了很多的好消息...
华乐团又有得出去表演咯...
继续加油吧!带给其他人更多音乐的美好...

经过这次的konsert幕后筹备工作,
我看到了人性...
因为人总要在最后关键时刻才会感到紧张,
进而做出努力...
虽然之是不好的...
但我却看到了你们的付出...
还有你们脸上的笑容...
虽然很辛苦但你们的表现却让人满意...
继续加油吧,学弟学妹们...

今年的演奏会我没上场,
婷问了我一句话:"最后一年没上,后悔吗?"
我回答说:"不后悔.因为我在背后做了更多."
明知道自己没有那种能力,
所以更不想滥竽充数...
而整场演奏会那么重大没人在负责的话...
我怕会半途被毁了...
而我也不想因为一写小问题让台上表演着的你们不安心...
嘻嘻...

我们毕业了你们要更成长哦...
因为我们也帮不了多久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