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又是多天的事...

29/9
星期天交完补习和妈妈一起回马六甲去
其实前一晚不想回的
因为被爸爸骂了
真的被他吓到
虽然之前有被爸骂过
但没想那晚那么恐怖
但最后还是回去了
回去看到了很多的表弟妹还有表侄
他们真的好可爱哦...
表侄的表情更是经典
一说好可怜哦
就放声大哭...一哭就脸红耳红
第二天晚上才回家
晚上到了kl就一家人到shabu shabu去吃大餐
因为老爸中了小小的马票
算是个新的尝试
回家后还看了钱不够用
本来还考虑要不要看的
因为答应了侨哥要跟他一起去看的
但最后还是看了...但在看的过程都是朦朦胧胧的
因为在半清醒状态而已...可能是累了吧...哈哈
。。。。。。。。。。。。。。。。。。。。。。。。
30/9
昨侨sms我说九点来我家游泳
就连忙call埋燕一起来
早上起来就在期待了lo
过后都陆续人齐
只剩某只鸡还没来
就去找他咯...去吃了早餐
谢谢侨请我咯..哈哈...有少少满足...虽然不是第一次请我
过后还是放弃找鸡因为叫不醒他...
游泳时真是扫兴...
jaga一直来kakacaucau
还说下次要收钱
踩你都傻...你们有什么权利哦??
这里有说过你们可以收钱的吗?
法律规定的吗?
我们平时又有交管理费
我们只是利用回自己的钱而已...白痴!!
游完泳后,他们上我家
一开门就被鸡吓到
因为以为他不会来的
开门后还真的有点后悔让他们进屋
(发生什么事就免说啦,总之不是什么好事)
过后去吃了东西填饱肚子
就讨论要到哪里去玩
最后决定到mutiara唱k
在此我要声明本人并不是喜欢侨哥
我只是觉得难得有他想要唱的歌
所以想让他唱唱
因为他也有份给钱的嘛
源和鸡太乱来了啦
不过还是要说对不起啦!
还有从头到尾我都当侨哥哥是很好的哥哥
我不想因为一些事情发生误会
人家可是有女友的啊
而我也不想没了这么好的哥哥
过后当然回家啦
而送我和燕回家的责任就交到鸡手上了
不幸的是走到还没有一半就下雨了
真的当落汤鸡了...哈哈...
披着鸡的毛巾一面淋湿
但还是淋湿了...因为毛巾会吸水
还真笨呢!
淋了一场雨后,晚上就有点要感冒的感觉了
但吃了药睡了一觉有没事了
。。。。。。。。。。。。。。。。。。。。。。。
1/10
今早一起床才直觉今天是hari raya
但偏偏今天没节目
所以乖乖呆在家
只是一早起来时感觉手痹痹
有点难受...但也没办法
还做了家务...因为明天舅舅要带他的小瓜来我们家
本来还期待想要到云顶去的
但毁了咯...因为舅舅要撇下表弟让我顾...惨...T.T
因为他们还蛮顽皮的
除了大哥啦...
开始不期待他们...不想当保姆!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