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累了

已经一个星期没写网志了
不晓得为什么
这整个星期都好累哦
开学了
发觉好多事都变了
身边的朋友有的都开始积极读书了
但我......还没呢
这几天在学校都带着一个沉重的我在上课
有点不适应
但却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但时间却残忍的过得特别的快
何时还是小瓜的我转眼间就长大了
中学的五年时光就这么过了
那天上课时和朋友聊天
发现她真的很有想法
听说是要到台湾去念书呢
很佩服会为自己未来做长远想法的人
而我的未来好像一片茫然
但对目前为止的我是无大碍啦
因为真的不想再这么来的时候考虑这些事
聊天时还和朋友聊到了
分开后的事情
我们可是约好了
以后有31号的那个月
我们都得相约出来
想现在这样聊天
这可是约好的
别放飞机
要带男友一起来的也可以的....呵呵
这几天平静的日子
真的有点令人无奈
我发现自己能坦然的
坦然的面对他了
不会再有那种心跳的感觉
也不会再去注意他
我想我成功了吧。。?
能忘记他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