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天不作美...难过

这几个星期一直和朋友兴致勃勃地讨论着
要怎么搞烧烤会
谈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兴奋的
但昨天的烧烤却让我彻底失望
不但被朋友放飞机
天空还很不作美
真的很讨厌
在要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开始下雨了
当时的我真的快哭了
讨厌的爸爸还一直在幸灾乐祸
当时的心情简直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但与终于慢慢停了
好像看到了希望
所以就快点要朋友来
不久燕和其他姐妹都到了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东西的关系
所以把他们丢在function room了
我和燕就这么赶上赶下
过后打电话给霖时
他告诉我他还在学校
可能不能来了
真的有点失落
因为其他男生都没来了
要是在少人的话就可以取消了
最后侨和霖都来了
看到霖时突然有股开心的感觉
但又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我每次都会被他骗的(有点不甘心)
过后当然是由这两位'猛男'负责帮我们搬东西了
待我们搬好东西后
轰隆隆的声音响起了
接着雨就下了
我的心情又跌落谷底了
但还是在尽力想办法
因为不想让这么辛苦策划的东西就这么完了
也不想让朋友觉得扫兴
还麻烦了哥哥那雨伞下来给我
一直走去看烧烤的地方
想着要怎么起火
因为总得要有火才能做出些什么来
我一个人默默的在做着
后来侨出来看我在做什么
就帮忙了...很感动呢
后来杰,源和伶都来了
就这样六个人就围着那里打转
最后当然是让我们想出了办法
但在我们极力起火的当儿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很失败,更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但邀请的朋友没来
还碰上这样的情况
就这样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侨是最靠近我的那个人
看见侨的背影好想靠上去
因为很想要有个依靠
但我没这么做
就让我的眼泪默默的流着
默默的在帮他们撑伞
最后还是被他们发现了
虽然觉得自己的委屈不是什么但还是....
最后当然是被他们都笑了
天空就好像听到我在哭泣似的
雨在这时候停了,火也起了
烧烤会就进行了
朋友们都在烤东西吃
看着朋友们顿时觉得还好雨停了
不然也不会看到朋友的笑容
就这么说说笑笑的
时间就过了
真的很谢谢杰帮我在我的朋友出去
下次我也会帮你的
过后朋友就陆续回了
剩下要燕在的人还有侨他们
在function room里和朋友吹着冷气,聊天
听朋友聊之前的事和今天的事
听朋友说起今天的事的时候的确有点失落
因为还是让他们觉得有点扫兴
朋友:觉得这次的BBQ好像没什么目的,说来就来了,说吃就吃,然后又要回了
我:哦...
然后就默默退开
当然这次没哭啦
就只是觉得原来就是这么无谓的...
其实这次会搞得目的是想让朋友们在考试前聚会
让大家聚一聚,轻松一下
因为我知道在考完试后的我们都会各奔东西
那时候要见面就难了
可能是我没说出来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让他们觉得没意义
但其实在我的心里它的意义满重大的
而侨好像觉得我又什么要说
就要我趁现在说
但还是没说出口......
就这样在一天里所有的事情结束了
心情真的有高有底
不知该怎么说
其他人走后
我和霖他们还是有留在里面谈天
休息着 因为他们今天真的帮了我很多
要是没有他们这班那么有义气的好朋友
我想这次真的什么都搞不成了
无限感激他们
而他们那班不象话的男人哪有静下来的时间的
就这样闹了起来
某人还受伤了 真的有够笨的
但还是关心了一下
过后他们还是静下来了
放着音乐,关了灯
就这么静静的躺着
躺在霖的身上
三个人一起躺呢 很有趣
而他的身体的确满温暖的
一直在戏弄他
他真的很好玩
过后又下雨了 讨厌程度上升
就这样所有的东西结束了
最开心的时候是荡秋千的时候 因为那时才真正的放下了一切
还要谢谢推我的人
...................................................................................................................................
回家了还是跟襄sms聊起了我一直在逃避的人
而只有襄才知道他
告诉襄我在渐渐放下的状况
因为不想再痛苦
跟他聊了很多
也是有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而某人别对我太好,别让我误会
如果真的不是那回事
就别接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