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看了那么多朋友的部落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乖
自从考完试那天
我就一直呆在家
没出去玩呢!
很想去看戏的
但没人约
就算约了我
也不是我想去的
整天在家真的闷呢
所以明天可能会自己一个人
跑去看戏吧
想尝试自己一个人去看戏的感觉
或许我真的与世隔绝会好一点
放假以来最想要跟燕和侨哥他们去喝茶
虽然有很多东西要说
但我知道面对着他们
我会说不出口
可我就是想和他们聚一聚
让我至少能安心
因为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也不需要在意那么多
朋友就是要这样
不是吗???
在这里要向燕说:
之前你向我借的钱免还了
就当着是你的生日礼物吧
因为明年没得帮你庆生
就连我自己的生日也得在营利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