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ppy day

今天是初一所以约好了班上的同学

全部穿红色的衣服

上课时一片红海

我朋友还以为我跟隔壁的男生是情侣

但看了前面的人后才惊讶的

wow了一声

很好笑

上完课后在讲堂里聊了一会

同学就问要不要去吃麦当当

过后就一般红衣人加两个黑白无常

浩浩荡荡的搭巴士噜

一路上还闹了很多笑话

走到kfc时还看见了rajan

还有一班tarc的学生

打招呼后我们继续朝麦当当前进

由于12点了

所以已有很多人了

但还是找到位子

然后他们帮我买汉堡

我去上ladies

还看错牌子

害我走错了

回去后就吃咯

一段小插曲

有一位tarc的女生在这天生日

他的朋友帮他庆祝

顿时整间麦当当充满了生日歌

而爱八卦的我们

就凑一腿

一起唱..唱了四种语言

超high的

当然也笑声满堂..haha

然后我们继续聊天

一块蛋糕出现啦

还是寿星女亲自拿来的叻

好感动....

当然有跟他合照啦

还和他的朋友一起拍了

照片已经post在facebook了


过后就赶回去上课

老师一进班就看见整片红红

还以为我们是M.U的的支持者

但我们的回答让老师傻眼

'今天是初一啊..'

老师今天让我们玩role play

大家都讨论的十分激烈

但我们那组还没上场

因为什么事都是好事留到最后的嘛

所以还蛮期待的


ps:明天英文presentation叻...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