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18/9
晚上到姐姐家去
因为星期六要回马六甲
去到那就只是呆在家
顾宝宝咯
因为目前要带她出去还有点困难
吃了宵夜
就睡噜

19/9
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可能是兴奋
也可能是睡不着吧...
起来就发现爸爸和姐夫在车旁
姐夫的车胎泄气了
姐夫就换轮胎咯
过后就准备回马六甲了
不过当然是先去吃早餐啦
去了puchong puteri mart
那是个大美食中心
超多东西吃的
不过我还是选择最简单的
板面不过是东炎口味的
然后就出发咯
还好一路上没塞车
不然一定会屁股麻痹的
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到咯
一到外婆家就看到外婆躺在外面的椅子休息
她看到我们回来很开心了

在外婆家呆了不久就很外婆一起到town去
因为姐姐要带宝宝去观音亭还愿
就这样又坐车啦
从外婆家去到观音亭至少要一个小时
不过途中我们去了买中药材
就这样有拖延时间啦
真的是坐车坐到累
去到town本来打算先到舅舅家
在跟他们一起去观音亭的
但他不再家
所以就我们先去啦
我们去到那里已经是下午了
所以比较少人
外婆和姐姐他们就拜神啦
我就抱着宝宝在外面等

(这就是观音亭,历史悠久哦)
还看到日本的游客

拜拜完后
我们打算去舅舅家的
取车的途中
经过了鸡场街
鸡场街只有在周末才摆摊的
我们被asam laksa的味道吸引了
所以就到摊位设有的桌子坐下点餐
除了点asam laksa我们还点了寿司
还蛮好吃的

吃完当然是离开啦
本来要去舅家
但他还是没到家
所以就去4姨家
她们也还没回家
只好再外面等咯
不过她们不久就回家了
寒暄完后就回外婆家啦

冲凉吃晚餐后
我们就到大姨家去坐坐
或许是太久没回去了
看到表弟妹和表侄都很可爱呢
全都长大了
变高了
不过小孩的威力还蛮大的
我的表侄伟禾
他啊真的很惊人
他把tv controller丢在地上
我妈就轻轻的打了下他
就这样惊人的是发生了
他马上趴在沙发上大哭起来
大姨还说'惨了..他要变katak了'
原来他是不能被打的
不然就会像青蛙那样趴在地上哭
所以说有时小孩真的很难教
而我妈也被他吓惨了
之后他见到我妈都会不开心的
晚上回去就睡了

20/9
今天比较简单
依照惯例
妈妈去找他的朋友谈天
我们就在外婆家休息看戏
傍晚舅母和他的亲戚
兴致好到要去海边野餐
可是我们没跟去啦
然后姐姐就先回kl了
晚上去了大姨家后
爸爸也闹要回家
所以我们也在晚上开设回家噜
ps:几张在外婆家拍的照片
表弟和表妹


外婆家的龙眼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