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6/9

好久没和中学朋友见面了
所以昨天玲妈的一封信息
我就答应了今天要出街
大约十二点就出门咯
搭车再搭monorel
去时代广场
因为八度空间在那组办
中秋嘉年华
所以我们凑热闹
是蛮多人的
所以我们都没排队
因为有很多摊位
我排了这
去到那又要再排过
所以不想浪费时间
不过见到很多八度空间的主持人
看到本人都没那么兴奋
这就是本地艺人嘛
如果是刘德华的话
时代广场早就爆满噜

吃了午餐后
就去金河了
因为她们说要去溜直排轮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拉拉'
第一次去的时候还不是很想进去
因为看到别人玩到很pro
怕丢脸
就要去唱k
怎知价钱还贵过我溜直排轮
所以还是跑去溜咯
一开始是靠墙溜啦
看到别人都溜得很快
而且还很有型呢
但后来我学会了
当然有跌倒啦
还是被人吓到的
因为那个男的突然出现在我前面
来不及之下就摔了一跤
屁股都要开花了
咳.....~~~~

溜累了
就走咯
经过天桥下时
被一个难得拉住了
当然是叫我捐钱啦
不过他很会骗人
因为我被他的一句善意的谎言
骗了十令吉
对话是这样的:
小姐,你不要走,不要走
给我一分钟的时间
本来打算走的但还是被留住了
小姐,这是我们的手工艺品
帮忙捐助一下..你帮我填下这个表格
小妹,你几岁啊??
你猜
十四!!
太年轻了吧...
就这样被哄了下
十令吉也不见啦
过后还一直问有的没的
还一直叫我小妹
我明明就十八了嘛
不过被说是十四还是会开心的啦

过程完毕
回到 家与家人吃晚餐
简单的晚餐
回到家check mail
看到这个关于星座的
AQUARIUS - The Sweetheart Optimistic and honest. Sweet personality. Very independent. Inventive and intelligent. Friendly and loyal. Can seem unemotional. Can be a bit rebellious. Very stubborn, but original and unique Attractive on the inside and out. Eccentric personality.

你认为呢???

ps:十八岁真的有点老了
今天只是去溜直排轮罢了就全身酸痛
要去睡咯...怕我的骨头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