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难得msn放away
也就是看到我上网啦
因为平时我都放appear off 的
即使我就在电脑前
就有人找我聊天啦
我的ex...
johor人..在ns认识的
根本就没人知道这段情
有..也只有一个人知道
其实我的感情还没稳定时
我都低调行事
因为我了解我的性格
没超过两个月的
这个ex也如此
今天聊着聊着
他突然问我当时为什么跟他分手
好惊讶的我
从来没有人这样问过我
我指的是ex啦
他问我是不是他不好
所以才分手
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问题出在我身上啦
或许我的思想还没成熟吧
往往我跟男生交往
不到一个月我就会发现他们的一些东西
我就会慢慢冷淡
若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就会分手结束
一来不想为难自己
二来不想拖别人的时间
正确来说我是个怪人
而且经过姐姐的婚姻
我知道
结婚还是不要找外坡的会比较好
因为至少在你需要家人关怀的时候
家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
到你的身边
我无法想象
若是我在被婆家欺负的时候
要找谁倾诉呢?
还有我不想谈远距离恋爱
因为我看到我的姐妹谈的好辛苦哦
所以有点不太想
johor叻....
有点想太远了
但这是真的
当然以上这些我并没告诉他

接着他问我
'当时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喜欢我?'
我当然说有啊
不然怎么会跟他在一起呢?笨
但是之前在ns里
我完全没想过会跟他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性格不合
硬碰硬是不行的
就算有一方会迁就
但久了也会累的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
当他跟我表白的时候
我还是答应了
我真笨啊!!!
下场当然是分手
但是单方面的
因为说分手的人是我
当我把简讯传出去后
就关机了..
所以他根本没挽留的机会

之后聊到我可能会到kampar读书
他竟然说他会等我
他是还喜欢我的(他现在在那里读书)
听到后我整个人呆着了
为什么呢?
突然有种罪恶感
之前有人告诉我
他会等我时我也有一样的感觉
当然我叫他不要等啦
因为我不配
也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他是好人值得更好的女生去爱他
怎么说呢?=.=
无论我怎么说
他还是坚持
这真的让我更罪恶
因为我不想到头来失去这么好的朋友
烦啊!!!!!
有一个痴情爱你的人是好
但是太过头了就会觉得愧疚
因为现在的我心如止水啊
或许他没告诉我的话
我会好过一点吧
而他说如果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他情愿一开始就没认识我
但我到觉得
认识他..我很开心
因为多一个朋友是好是
没有认识他就不会有这样的经验
或许我是自私的
不知该怎么办呢...
也或许这一切将会在时间慢慢的磨练下
我们都会淡忘....

ps:扬,真的不要等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3 comments:

Samc said...

你很潇洒耶~
赞噢~
哈哈哈...

stela~汇知 said...

有吗?
要这样做也要很有勇气的啊..
呵呵

Samc said...

不要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你能看得开
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