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baby sitting

昨天baby来啦
还算蛮乖的
只是肚子饿和大小便后会哭罢了...
但她这几天真的好可怜哦
之前坐月子的时候
包纸尿片包到生热费
生到屁股很多红红一点点的
还会痛呢
今天更严重了
不能平躺
不然就哭了
真的很可怜
而且嘴巴又痛
生白点
不能吃
真不懂之前的那个保姆怎么照顾她的
小小的就真身痛
又吃不饱
也难为我了
一直帮她拿这样拿那样的
不是奶瓶就尿布
在不然就冲奶给她喝
不过她真的很可爱啦
每哭没痛的时候啦
相信以后红点好了后
就会更可爱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完这个就说说今天的考试吧
还算顺利的
虽然我没读很多
但还是会回答
两个小时的考试
我一个小时多就做完啦
本来打算要早出考场的
但出去后
还是要等朋友一起回
所以就没提早出啦
但偏偏风渐渐
雨就落了下来
haiz......
这次真的差点变落汤鸡啦
回程尹驾车
真的有点怕怕
还差点出事
还好最后平平安安到达家
惊险哦.....
而我也终于找到比我差的人啦
指的是驾车方面啦
希望她驾车技术快快提升吧
我还要搭她便车去学院的
(保比保比)福建话...

1 comment:

waiyee惠尹 said...

讲我坏话啦~~哼~
我会加油的啦!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