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失宠

有看我部落的人
都知道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外甥女
我很疼她
应该说我的家人都很疼她

可是....
她出世后
我就开始失宠了
现在爸爸以她为重心
买什么都是买给璇璇的
一个星期没见就没闷闷不乐
以前她都宠我的
可是现在...变了
就连妈妈有时也会投诉
可是妈妈也是会偏向璇璇

之前我从pc fair拿了颗气球回来
爸爸就说要拿给璇璇..
难道我不能收藏吗?
然后我从夜市买了零食平时可以吃
因为在放假嘛
妈妈看到后就说
'拿去给璇璇吃吧,下次再买多点...'

haiz...
或许你们觉得跟小孩争宠很丢脸
但一直都被爸爸宠的我
突然没了什么
总有点失落嘛...
haiz...

可是我也是很疼璇璇啦
纯粹无聊的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