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回想

我快在家发霉了..
没事做呢
发泄完毕

说说我今天突然想到的回忆
刚在fb上的status有个ns的朋友说要把我抬出家门
想着想着
回想起以前ns的快乐时光
知道我是在哪度过我最快乐的生日时光吗??
在ns里
或许很多人都对ns没有太好的评语
但我却在那过得很好..得到很多
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也学到了很多

你以为3个月的时间交不到之心的朋友吗??
你错了哦...
在这3个月里
我认识了我的好姐妹
虽然现在比较少联络和见面
但我们了解彼此
很难找到一个性格跟我那么相像的人
默契好到....

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加上我的生日是在1月的
才进营1个月不到
你以为没有人记得你的生日
但这却是我们最爱玩的地方
我们爱记住朋友的生日
为什么我说营里度过我最难忘的生日呢??
在一堆300++的陌生人当中
有200++的人知道你生日
对你送上祝福,生日歌..
加上在我毫无预料下把握抬起来
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没有蛋糕
也没有礼物
但却让我很感动..
你想想大家相识不到一个月
却有人对你这么做
或许你很难想象到那种感觉
但我却很珍惜这当中的友情,祝福和关心..

如果你问我还有机会的话你还会参加ns吗?
我会说'如果是跟以前的营友的话..我会!'

ns让我拥有很美好的回忆呢!
虽然我们的教练,老师和comandan都不是很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