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不要烦了...

今天在学校看见俊伟...
他...满失落的...
感觉很内疚...
其实我并不想分的...
但为了不想骗他...所以就提了...
但没想到他会那么失落..
对不起...希望你快点开心起来吧...
......................................................................................
今天下课也看见jun...
他过得不错...
我们两个看见了对方...
却没说话...
或许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吧...
从以前到现在,
我跟喜欢的人在学校时是很少说话的...
只有在单独的时候才是我们的天地...

真的不想被忽略了...
所以打算放下了...
但我知道这是不会实现的...
因为我还是会想他的...
或许是慢慢的释放吧....
但也希望他会发现我对他的爱...

*至于jun是谁就不便说明啦...等时机吧...
*请子俊先生别自作多情,此俊非彼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