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个性

之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区小学的义卖会去
在那里看到了别人与我不同的小学生涯
他们的学校虽然不比我的小学大
但他们的回忆也不差
小小的地方让人回想到过去
虽然是不同的地方
但却是有着一样的过去
回想着自己的过去
种种回忆。。怀念以前啊!
要是人不会长大那该多好
至少不用面对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

回忆过去
就该好好去逛逛义卖会咯
从来没见过那么大方的人
大手笔到吓人
就算不是很熟悉的人也是如此
虽然是他老爸的钱啦
但也不用那么慷慨。。。

不过那么小的义卖会真的没什么看头
逛逛就没意思了
之后看到的一个很有意思的摊位
那是一个测试个性的东西
好奇心嘛。。。
过去做了个小小的测试
那人拿了我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纹
说:
你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是别人眼中的leader
你有时会犹豫
但该做决定的时候你还是能做出决定
但别人却看不见你的不安
你也会担心
你无法他同一时间做很多时
而你在做东西时
人家会给你意见
但你却无法接受
要是他在说多一点
你就会说
'你那么厉害,你做咯'
哈...他一说这一句我真的笑了
但真正有道理的人
你却会驯服
对外
在一个不你熟悉的地方
你能说很多
面对一个陌生的地方
你会少说
但如果你看见那人对你有好处
你就会上前去和他聊天
在朋友群中
你是能做出决定的人
你说了什么
其他的朋友会认同
而你是一个叛逆的人
与别人想的东西不一样
所以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你总是先想到后果才想到要怎么去做
而别人想的是怎么做了才想后果

有些是我还蛮同意的
而他在说的时候我和碰哟都一直在笑
因为他说的都满真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