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exam

連續考了兩個星期的試
真的累垮了
之前的bm,bi,mm,sj
出乎意料的容易
但今天的add maths
真的讓我難過
好難哦
paper1還容易
paper2 就慘了
我還看錯時間
一直在拼命地做
一直埋頭苦做
起來是頸項真的很很很痛

在考moral時更好笑
做完考卷的我無聊的在玩尺
突然'plak'一聲
哈哈。。。斷了
更好笑的是
朋友們明明就聽見了
但卻沒人敢看向我
哈哈。。。

咳..還有五天要考呢
但我相信應該很快就過了
而過了這五天
我就能放松了
也不用再回到那個會看見他的地方
那就能讓我忘了
因為我再也不會見到他

今天收聽988時
聽到有人發了封信息:
'思念真的好累,想著一個不會想念自己的人更辛苦..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忘記他?'
那個人或許跟我一樣吧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忘記那個不可能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