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終于完了..........不要把我忘了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的那一刻
真的很爽
但却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舍不得朋友
还有学校的一切
在那里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
我在中学的生活
花了五年的时间去熟悉朋友
去熟悉在那里的我
好不容易真的能再次融入朋友了
但在这个时候分开
想到这里不禁落泪了
因为学校让我
开心过,生气过,伤心过,甚至让我爱过
回想起这几年的生活
最开心的还是中三那一年
因为那一年的我们不晓得为什么特别的团结
很少反对票的
也很怀念跟168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我知道因为某些原因
或许我不会再跟他们出街了
这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但是跟他们出街真的有另外一个感觉
因为能放开做自己
真的很珍惜
但最为珍惜的还是我们三姐妹的感情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们三个会在中三才熟络呢?
要是我们在更早以前就认识了
或许我们能创造的回忆更多吧?
在这里要跟姐妹伶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自己的关系很少跟你联络了
但我还是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很抱歉在你回来的那段期间没能陪你好好去玩

刚开始上中四时
真的很不喜欢当时的班级
虽然现在也没很喜欢
但至少为我制造了很多回忆
在班上的我很喜欢发脾气
真是苦了你们啊!
抱歉呢!以后也听不到我的咆哮了
跟玲妈做了一年的同窗
真的发现很舍不得
这一年里知道我最多东西的可能就是他了
我的痛,我的苦,我的开心,与伤心
看着我哭,看着我笑,看我的笑话...
没什么怨言的就这么陪我度过了中五的生活
当然还有正宗木瓜奶啦!
永远不会忘了这特别的组合
这一年的东西真的难忘
而最令我开心的是
我终于放下他了
懂得怎么去拒绝他
原来想开了真的会比较好过
没有他,我并不会死
反而活得更好
俊,该后悔的应该是你!!!!
虽然我没有好到让你爱我
但放弃我是你的损失
只有在对你的时候
我会让自己的语调放轻
不会对你发脾气
无论你是多么无理
曾经有人问我
‘你对每个男生都是如此的凶的吗?’
‘只有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我才会温柔
‘那你不怕喜欢你的男生会被你吓跑吗?
‘無所謂...反正我就是如此!’
而你就是特別的那個
但你從不珍惜
對這樣的你...我厭倦了

从这一切学会了放下
学会该如何让自己解脱
不必太在意一些事情
只要自己开心真的就够了
在這幾年里建立的友情
和老師一起談天的心情
我會記住永遠記得
我的中學生涯的起起落落
mr sing , mr goh,pn faun, pn azyan, cik tin, mr loke
還有很多教過我的老師
或許我曾經是多么的叛逆
但很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的弟弟:偉倫,征宇,添漢
還有一班很可愛的junior
有你們這班小鬼
讓我中五的生涯
不覺得自己很老
至少我還玩得起
還有的當然就是朋友咯
燕,玲,伶,佩,儀,如,琪,云,瀅。。。。。。。。。
(本人的女生朋友有限)
答應我
保持聯絡好嗎?
結束了中學生涯
并不代表結束了我們的友情
我很怕寂寞的
那種感覺不好受
所以拜托你們
不要忘記我!!!!!

No comments: